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2011.1.23福研演講

今天聖餐演講,我要分享關於福研的見證。只是這幾天的準備都讓我毫無頭緒,本來想要講的內容感覺又方向不對,就這樣一直到領受聖餐,才感覺我應該要講的要關於耶穌基督才對。




今年應該就是我最後一年上課了,因為年紀到了。從我18歲加入教會我便開始上福研的課程。在福研的課程中我學習到很多事情,也交了很多擁有信心榜樣的成員們。今年我偶而會幫老師代課,看到班上的學生也是有著大大小小的考驗,但是仍然排除萬難來上課。由於他們的信心讓我感覺很幸運可以認識他們。



在今年的福研課程是教義和聖約1-77篇。我學到很大的部分就是,經文都是為耶穌基督做見證。經文當中談到先知為基督做見證:祂活著。雖然我知道這個道理,但是我不瞭解對我的關係是什麼。透過上課我慢慢知道由於神活著,我死後才能復活。也由於耶穌基督為我們的贖罪死亡,我們才能悔改我們的罪而回到天父的面前。



現在我每天都在為了大大小小的事情悔改,可能是為了某些事情發脾氣,我很喜歡我可以每天悔改,透過研讀經文作禱告可以讓我越來越好。在經文中談到田地以經白的該收穫,我們應該努力向人呼籲悔改。以前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呼籲別人悔改,因為真的很奇怪。自從我知道我透過研讀經文作禱告可以幫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可以不斷的悔改,我最近跟我身邊的兩個朋友分享這個悔改的福音。我告訴他們可以透過研讀經文做禱告來教會來讓自己的生活更美好,讓我們可以改變那些自然人的軟弱。後來我也試著邀請他們來教會,和傳教士見面,他們都很樂意接受。



我真的很高興我可以和他們分享我的見證,分享這個美好的福音,透過耶穌基督的贖罪我們每個人真的可以越來越好,最後可以回到天父的面前和祂同住。這真的是我的分享和見證,是奉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