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小孩子的救恩


3.30禮拜天在教會聚會...最後一堂課婦女會和長定組合併上課
今天的課程談到洗禮
當我在閱覽課本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段讓我印象深刻
『洗禮是為了赦罪,兒童沒有罪,"耶穌祝福了她們並說:『做你們看到我做的事。』".......」
當時我腦中浮現出耶穌在美洲大陸顯現時,
特別把小孩叫到他面前一一為他們祝福

在摩爾們經尼腓三書17章

21他說了這些話,就哭了,群眾都為這事作了證;他一一抱起他們的小孩,祝福了他們,並為他們向父禱告。
22他做完了這事,又哭了;
23他向群眾說:看你們的小孩。
24當他們抬頭看時,他們的眼睛望到天上;他們看到天開了,他們看到天使們從天降下,像在火的中間;他們降下後,環繞著小孩們,他們的外面,則有火環繞著;天使們為他們施助。

那時候我突然了解了,為什麼耶穌基督要為那群孩子們祝福,因為約瑟斯密的課本說:「兒童都活在基督哩,年長的人則要靠信心和悔改來活在基督裡。」
難怪基督這麼愛這群孩子們,因為他們就是高榮國度的繼承者,他們是如此單純又沒有心機,容易服從,容易接受真理!
我想我應該更加努力學習真理!!元來還有很多奧秘我都還不知道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