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2010.7.2了解耶穌基督的贖罪

最近思考到底兒童會要做什麼啊?或許兒童會最難的不是讓小朋友學習福音真理,因為他們真的很單純很容易受教,願意相信我們所教導的一切。反而是讓他們的爸媽可以在家中落實這些福音教導和榜樣,才是兒童會最大的挑戰吧。這兩天看手冊第一頁就談到兒童會不該取代父母的職責,兒童會的角色是輔助這些家長可以在家中教導他們的孩子這些福音真理。希望這個禮拜和家長的座談會可以讓家長更了解她們的職責,這樣我們兒童會就會更輕鬆,哈~~~



我看總會教友大會演講,讓我了解到自己需要更了解救主的贖罪,那篇文章是提到我們需要透過研讀經文、思考、祈禱、去聖殿就會越來越了解救主贖罪對我個人的重要意義,雖然不太可能全盤了解,但是我們可以盡量去了解認識。今天在研讀尼腓三書救主拜訪尼腓人,他看到他們要求他們一直禱告,當時我不瞭解為什麼救主就在身邊還要禱告?後來我心中思考這個問題,便尼腓三書19:25:「事情​是​這樣​的,​他們​向​耶穌​禱告​時,​耶穌​祝福​了​他們;​祂​向​他們​露出​笑容,​容光​照耀​著​他們,​看​啊,​他們​就​像​耶穌​的​面容​和​衣服​一樣​​潔白;​看​啊,​那​潔白​勝過​一切​潔白,​是​的,​世上​絕無​任何​東西​如此​潔白。 」和19:30:「耶穌​說了​這些​話,​又​來到​祂​的​門徒​那裡;​看​啊,​他們​堅定​且​不停​地​向​祂​禱告;​祂​又​向​他們​微笑;​看​啊,​他們​都​和​耶穌​一樣​​潔白。」我突然了解到為什麼要一直禱告,因為唯有透過禱告,我們才會與神接近,才會悔改自己的罪而成為像基督一樣聖潔的人。我現在越來越了解,我需要跟救主越接近,而不是把重心放在兒童會的那些瑣事上面,我剛開始接的時候,真的頭腦一片空白,感覺很想換教師但是又怕得罪人,很怕處理之後讓撒旦有機會趁機而入。當我越煩惱這些事情時,我發現我更不知道要怎麼作,反而是我自己被撒旦影響了。感謝有經文,讓我了解到,如果我要做好這個事工,我必須與神是合一的,而不是與撒旦合一。我很希望耶穌基督看到我的時候,是會像經文所講的那樣對我微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