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2013.6.14夫妻就是互相扶持

家庭~致全世界文告(http://www.lds.org/languages/proclamations/Proclamation_35602_265.pdf)
有一段話是這麼說的:
「父母有義務在這些神聖責任中互相協助,
是平等的夥伴,
遇到殘疾、死亡或其他情形時,
可因個別情況調整。必要時親戚應伸出援手。」

這個禮拜我經歷一些意外的病痛,我的右髖骨脫位導致筋嚴重發炎,晚上疼痛的讓我睡不著覺,在床上翻滾不已,只是不斷禱告可以讓我不痛睡著。第二天早上我老公為了我動彈不已只好請假,讓我感覺很不好意思。他帶著我去看中醫先把跑掉的髖骨喬回去,因為是"硬喬" ,所以我的肌肉和筋發炎更嚴重,我也開始有點要發燒!忍耐了一天只擦藥和冰敷後,還是痛到動彈不得,第三天只好去大醫院照X光拿消炎退燒藥吃了!感謝我的骨頭健壯地擺在對的地方,也感謝那藥真是有用的讓我可以不覺得那麼痛,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休息。

在這兩天受盡折磨的過程中,我不斷思考神要透過這件事情教導我什麼?我用心感受,我看到我的老公一點一滴貼心的表現:他請假在家帶我去看醫生,幫我接送小孩,煮三餐給我們吃,半夜還要被我吵起來一起哀嚎。他沒有任何不悅,只是一直耐心的陪伴我幫助我。這不就是夫妻的最高貴的情誼嗎?在彼此需要的時候,我們不問報酬地為對方付出。

我真的很感謝天父讓我可以擁有這麼美好的祝福,我真的知道我並不完美,我的丈夫也不是。我們透過對耶穌基督的信心,我們學習怎麼無私地為對方著想而不是只有想到自己,我們學習尊重彼此,相信彼此。我們還是會有意見不合,但是我們可以透過祈禱、溝通來解決我們彼此之間的意見不合,不能解決也能在溝通之後一笑置之就算了。我們感情就在耶穌基督的贖罪力量中不斷被聖化、去蕪存菁,慢慢只剩下那最美麗燦爛的結晶在我們的婚姻中。

這次的病痛,我更加感謝我的老公,也更加感謝我那四個可愛的貼心小孩們。媽媽真的不是超人,當我經歷懷孕生產、生病受傷等等的病痛時,他們反而一次比一次還要懂事長大,會關心我好不好,會幫我作家事,會幫我跑腿,我很愛他們,他們真的是耶和華所賜的美好產業。就連可愛的小密密,他也在這次腿傷中,忍痛在半夜割愛了他的夜奶,讓我可以回到一覺到天亮的生活。意外的病痛,也有許多意外的祝福。感謝天父這麼愛我們每一個人,讓我們不會因為一些意外而失了生活的快樂和平安,反而透過這美好的福音,讓我繼續在內心保有這麼多感動感謝和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