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2013.6.27今年夏天很愛情之情書篇

看到福音研究所的行銷手法:今年夏天很愛情之情書篇。每個已婚的夫妻都奉獻出他們平常寫的情書,不過我懷疑,那是真的之前他們就寫的嗎?還是應王弟兄要求才當下寫出結婚前和結婚後的兩篇情書?好,不重要。

結婚十年,我們沒有特別的慶祝,所以用一封情書來紀念十年之情。

親愛的奇璋:

結婚,是一個新的開始,就像童話故事的結局一樣,總是令人有許多期待和幻想。能選擇和你相遇相知到相惜,我何其有幸。

你的美好特質,讓我每天都感謝神可以讓我嫁給你。
我喜歡你的溫柔:總是輕聲細語慢慢地對我們講話。
我喜歡你愛家人:總是在下班之後趕著回來陪伴我們,抱抱孩子,和他們講話、玩遊戲、吃飯、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我們就是你的全部。
我喜歡你的忠信:總是在神前忠信不移,也不抱怨,認真為神為人服務,關心別人。
我喜歡你的忠誠:總是把我和孩子擺第一,努力和我們成為永恆美好的家庭。
我喜歡你的傾聽:總是在一天煩忙之後,還耐心陪我躺在床上聽我講話。
我喜歡你的全部:何其有幸,你是一個這麼美好的人,經過許多風風雨雨,你對耶穌基督的愛不斷增加,因此而對我們有更多更多的愛。

愛情,不是你愛我,我愛你這麼簡單。經過年輕淺薄的愛,到結婚十年之後日積月累的深沉之愛。原來愛情是一點一滴的培養,這樣的愛已經不僅僅是我愛你,你愛我。還擴及到我愛你和孩子還有爸媽親戚的愛,你愛我和孩子還有爸媽親戚的愛!這愛情會繼續下去,因為我們還會有孫子、曾孫子。

因為"永恆家庭"的聖殿祝福,讓我們的愛情不僅僅是今生而已,還能延續到永恆。我感謝神讓我可以認識你,和你結婚到今天。我也感謝我們可以有平安簡單的生活,讓我們一直努力為彼此的福祉努力。雖然十年經過許多風雨挑戰,因為神的愛讓我們可以脫胎換骨,成為一個新的人,成為一對真正彼此相愛的夫妻。

我真的很愛你。

孟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