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2013.12.12陪課

        好久沒有陪課了,小孩小又多就讓我比較懶,也剛好傳教士都沒有找我!但只要我覺得我想陪課時,跟神祈禱,傳教士"馬上"就可以感應到地找我陪課,他們果然是過著聽從聖靈的生活。

        今天陪課的對象是第一次見面上課的五十多歲的小姐和先生,小姐看起來非常客氣優雅又有氣質,是在路上遇到傳教士,傳教士邀請跟她禱告,他說好。當禱告完後,她感覺到一股平靜的感覺,讓她覺得很特別,於是願意和傳教士繼續見面上課。而先生是她的朋友,看起來身體不好,反應有點慢,但是也很容易在祈禱中感受到平靜的感覺。

        小姐很喜歡拜拜,從小拜到大,幾乎每天都拜,回家也拜。她真的非常敬拜鬼神,當她拿到摩爾門經時,她非常開心,因為她喜歡學習這些對人有正面啟發的事情。但她想到自己以前所崇拜的神如果都丟棄不管,那她又無法這麼做,所以她目前還無法決定洗禮。

       在上課過程中,我一直在思考,我的媽媽也是一個很喜歡拜拜的人。只要她心裡面有什麼煩惱憂慮,她都會去向神傾訴她的心聲。但是她的內心找不到平安,他每天還是不斷不斷地在煩惱。當她犯了一些她自己覺得不能原諒的罪時,她每天都深深為那個過錯懊惱不已,不斷地去拜拜,祈求神的幫忙。但他仍然找不到那個被寬恕的感覺,只能不斷不斷地為那件事情懊惱。

        從我媽媽和我自己的經驗看來,我也犯過很多錯,但我的內心沒有任何的愧疚感,因為那些愧疚感已經因為我的悔改,還有對耶穌基督的信心而完全被洗淨。我不需要一直拿著祭品去拜拜才能消除自己內心的愧疚感。當我只要懷著破碎的心和痛悔的靈當作祭物,就可以讓我因為耶穌基督的贖罪力量而完全被潔淨。

        我越來越能知道平靜真的是一個很大很大的祝福,我雖然有很多考驗挑戰,但是我內心因為基督而平靜。我不會感覺到空虛,也不會感覺到愧疚,那些不好的感覺都因為耶穌基督的贖罪力量而不見,取而代之就是平靜喜悅的感覺。      

        課程中傳教士分享到耶穌基督的福音是要幫助我們在今生找到快樂,讓我們每天都可以感受到那個平靜的感覺。

        林小姐問:這怎麼可能,我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煩惱。

        我心裡面想到:這真的不可能,但是我因為耶穌基督的福音真的感覺到每天的平靜和快樂。雖然我每天有很多的挑戰,有很多的煩惱,但是每天晚上躺下來的那刻,我沒有感覺煩惱不安而難以入眠。那種平靜的感覺真的是因為遵守這些誡命而讓我獲得的。

        傳教士姐妹分享到:我21歲從美國來台灣,中文不太好,很多事情都不太懂,我要跟別人一直講話!這對我來講都是非常有壓力的生活,但是我每天都感覺非常平靜,有聖靈為伴。這就是耶穌基督的福音所帶來的祝福。

        當我看著眼前這兩個姐妹時,我忍不住佩服起來。從以前覺得外國人來台灣傳教是很正常的事情。準備個一年半到兩年的費用,被指派到全世界各地去傳教,要面臨許多未知的考驗,反過來問我自己,我願意去傳教嗎?想到那些其他宗教願意犧牲一切奉獻,再回頭看這些年輕的傳教士們,他們又何嘗不是如此犧牲!我感謝神能讓我遇到這麼多美好的傳教士們,他們都是年輕又勇敢的傳教士!

        課程中,傳教士麥姐妹用他僅會的中文,分享他對摩爾門經的見證,我真的知道他知道這本書是神的話語。我感受到他強烈的見證!我真的很喜歡和這麼有見證的傳教士陪課,因為他們的課程通常不是教導了新朋友,也教導了我,讓我受益良多。

       感謝神讓我可以有機會去陪課,讓我有一個美好的靈性啟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