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找回自己的感覺

        感謝最近長老們常常找我去陪課,之前是一個禮拜兩三堂課,現在是一天有兩三堂課要陪!哈哈~~~

        昨天四點和兩個看起來很嘻哈的女生陪課,他們外表很特別,但內心卻很溫柔和單純!因為時間有限,傳教士帶他們來教堂參觀教堂的每個角落,最後停在約瑟‧斯密看到神的那張畫前面解釋有關教會復興的事情。雖然只是簡單的參觀卻很有聖靈,當毛長老跟那兩位女生說:這是我們禮拜天會聚會的大會堂,感覺很平靜和安詳對不對?然後他自己哈哈笑說我自己講的!但是我突然被點醒,對,這個大會堂真的給人很平靜的感覺,為什麼我已經沒感覺了?為什麼我已經習慣到麻木,甚至讓撒旦有機可趁?因為上次聽到某個姊妹分享到他到教會已經沒有什麼感覺,她只覺得自己應該去,但是他去只覺得又要聽無聊的演講,又要上無聊的課,跟人聊天也就那樣,一切好像都變得很沒有意義和感覺,但他心裡面只知道他應該去。而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感覺,就是對一切事情都麻木不仁,只是理智上告訴我還是要去教會,還是要做這些事情,但我已經沒感覺了!

        晚上六點是張春美姐妹的洗禮會,他看起來笑咪咪的,很開心。他是在台北聖殿和傳教士姐妹上課,由於他租房子在三重就需要回來三重聚會和洗禮。他的洗禮會很突然,所以沒有多少人知道和參加。旁邊有一個慕道友楊姐妹看起來心情不太好,後來跟他聊完才發現他跟我有很多類似的心路歷程,現在他努力找一個積極的人生方向,讓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快樂的人。當時他講了一句話又震撼到我,他說:我覺得這個洗禮會好有平靜,我好喜歡。我轉頭一看真的讓我感覺很平靜,我又嚇到自己對洗禮會這麼有聖靈的地方也居然太過習慣而沒發現到平靜的感覺。

        沒想到平靜的感覺都是別人提醒我才發現的,我真的需要更用心在這些神聖的事物上,不應該再這麼漫不經心。我很感謝我可以開始又對這些事物有感覺,也感謝透過和傳教士陪課可以學習到很多事情。現在我越來越專注在當初自己加入教會所得到的每一個美好的感覺。

        昨天早上去上福研,看到差點嚇到不來的高弟兄,真是讓我開心。他的分享也讓我很喜歡,就是那種新教友單純的小小信心在慢慢培養滋養的感覺,從他身上讓我看到新教友的那種謙卑和不斷想要進步的渴望。讓我想到我的教長祝福詞也是講到我會不斷的進步成長直到永生的境界,我真的要不斷保有新教友這種謙卑謙虛學習的態度才能不斷的進步成長。我也知道自己很多弱點,但是感謝有福音,讓我可以透過很多事情學習進步,當然我也可以用很包容的態度去看別人"慢慢"進步,重點是要不斷進步,而不是我們做錯了什麼事情!如果沒有做錯事情怎麼會知道哪邊需要改變進步!呵呵~~

        中午剛好都沒有人要去吃飯,我悠閒帶著兩個小孩去永康街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吃完走回教堂的路上,我抬頭看看周圍的感覺,一陣風吹來我感覺自己好像回到大學那種單純沒有任何不好想法的日子。我想到那時候去聖殿多麼的愜意和快樂,多麼做我自己!雖然大學同學會覺得我怪怪,行為標準都跟一般人不一樣,但是我活得很自我,根本就不在意那些同學對我的看法。後來我同學都很尊重我,連我大學的學長姐也是對我印象不錯,學弟妹看到我也是非常尊重。現在想起來,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在大學並沒有很好,心理面老是覺得自己做不好,但還是很努力去做完合唱團團長、系學會會長等等!當時我都感謝神幫助我做好那些事情,雖然我沒有直接跟別人分享這樣的見證,但是感覺得出來大學的我是看起來有自信和快樂的!所以當我昨天可以感覺自己回到大學的樣子,真的很開心。我老公說太好了,妳回到大學的樣子就會對我好一點了!我開玩笑說:我大學有對你比較好嗎?哈哈~~

        很高興我好像慢慢找回自己當初的感覺,我想慢慢的就可以找回高中國中國小幼稚園得自己!哈哈~~

        還有我現在常常去陪課,感覺自己真的很像一個傳教士,和他們陪課的過程中,我不斷分享自己的見證,看到自己的進步也很開心!感謝長老們這麼看重我,一直找我去陪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