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2010.10.31Rory Bigelow演講聽後感

這次聽完我深受感動,歸納出幾個原因。他很謙卑的說他不是總會什麼當局人員,他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福研教師。第二是他為神作見證,談到耶穌基督的贖罪如何改變他的生命。光這兩點就讓我思考到一個有靈性的課程,需要一個很重要的部分,那就是身為教師的自己,需要對耶穌基督的贖罪有見證,每天都讓耶穌基督的贖罪改變我們的生命。

這樣的教師當他在上課或是上台分享見證,那種感覺真的很有聖靈。這就是為基督作見證,聖靈就會在每個人的心中作見證。

所以我發現教師就可以分成兩種(甚至更多,但還沒想到),一種是落實福音生活對基督有堅強見證的人,他在上課中不斷讓學生感受到經文和耶穌基督的關係,這樣的課程都會讓學生感覺到非常強的影響力。我之前上了王榕翎弟兄的課程,剛開始也覺得普通,後來慢慢聽到他自己如何將福音生活化,如何感受到耶穌基督的贖罪的力量,這種感覺讓我大受感動,那時候我決定我要跟他一樣,我要落實福音在我的生活和生命中,我要改變我自己,讓自己更像耶穌基督可以更快樂。回頭看到這段來時路,真的很感謝王弟兄的榜樣,讓我真的在心中有了巨大的改變。現在的我真的很開心很快樂,很感謝有這麼美好的家庭一起在福音中成長。(另外一種教師就不用多討論了)

所以這次演講完讓我感覺我需要在這兩點上更努力,讓自己可以像個普通人一樣謙卑,願意接受耶穌基督的贖罪力量在我身上發揮作用。我不想變成一個對經文非常經通的法利賽人,但是自己卻什麼都沒有改變,這樣的人生真的不快樂,因為我之前過過(哈)。我感謝身邊有一些好榜樣,他們幫助我知道如何將福音生活化。剛剛佩姍分享要讓我們每次領受聖餐都像準備洗禮那樣聖重,我之前一直都很想表達這種感覺,看到佩姍這段就覺得:沒錯,就是這種感覺沒錯。每次當我很虔敬領受聖餐,所獲得到的聖靈感覺就會非常強烈,並且可以一直帶領我每天的生活。我愛這個福音,讓我有很多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