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013.10.29福研

2013.10.29福研心得

我們如何因談論、傳揚、預言基督而快樂?

       講起這個,我我要從教會之前的三大使命:救贖死者、傳播福音、成全聖徒的後兩者講起。

        在大一加入教會時,對我最難的應該就是要跟別人主動聊天當朋友!還要去別人家探訪她們,簡直就是難如登天!不過開口就好,當我開口邀請我的同伴去做探訪,當我開口要去探訪對象家做探訪,他們都說好。

        剛開始我還擔心不知道要跟別人講什麼,沒想到對方滔滔不絕講起她的內心話,還真是令我驚訝!慢慢地,我用著我自己的方法想要跟別人當朋友,邀請他們參加好玩的事情,一起出去玩...但我發現他們好像都還是離開教會!

        為什麼呢?我也很納悶!

        到這幾年,或許自己小孩慢慢變多,也經歷過一些驚濤駭浪的考驗。慢慢地,沒有太多時間去跟別人出去玩,或是聊太多生活瑣事。為了鞏固我身邊的成員,我只能順便邀請他們一起跟我上福研、一起來教會、一起參加教會活動、一起做探訪....沒想到事情就這麼自然而然地發生了,我們開始很自然的談論到基督,很自然的談論到見證,很自然的在公園對著我們嘖嘖稱奇的人,分享為什麼生這麼多小孩!沒想到基督就這麼自然在我們的生活中一直出現分享。

        科技的進步真是一大方便。當我想要跟別人分享我所看到的不錯經文或是先知的演講,我只要一指就能傳給所有的朋友。最高興的莫過於有人回傳給我,開始跟我討論起我所傳的那段話,然後我們開始分享彼此的見證,這感覺真的非常棒。沒想到,我的生活中就這麼自然地一直在談論、傳揚、預言基督而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