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聖殿推薦書VS聖殿事工


這次支聯會教友大會聖殿吳姐妹談到我們生活當中有很多證件,例如身份證、健保卡....出生證明...,但是有一張證件是非常重要可是在普通人看起來卻不太重要的,那就是聖殿推薦書!

以前聖殿夫婦他們住在美國東部,幾十年前聖殿只有西部幾間,他們要到聖殿需要開車完全不休息的狀況下,開個36-40個小時,想想就很累,可是他們信心也真的很大,願意付出這麼大的信心開車到聖殿做教儀!

吳姐妹問我們知道耶穌基督什麼時候會來嗎?大家都說不知道,重點是經文也說會忽然來到,只有天父知道!然後吳姐妹分享在瑪拉基書3:1:『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我前面預備道路。你們所尋求的主必忽然進入他的殿;立約的使者,就是你們所仰慕的,快要來到。」』 還有教約42:36:『使我的約民,在我來到我聖殿的那天能聚在一起。我這樣做是為了我人民的救恩。』 所以當耶穌基督來臨的時候,他會出現在聖殿,吳姐妹希望我們都能擁有一張有資格的聖殿推薦書,才不會像經文談到的那十個童女中的五個愚笨的童女,因為燈油不夠需要出去添購燈油而失去了迎見神的機會!神要我們在今生是非常快樂的度過,不要我們感覺很有壓力或是不快樂!

另外聖殿吳會長一開始就說如果有一隻大象要吃的話,要怎麼吃?要吃多久?從頭還是耳朵鼻子開始吃?吃一天?兩天...還是一年?然後就開始談聖殿事工其實就像吃大象一樣,需要循序漸進,一天一點點慢慢的吃,當我們找到家譜的時候,有可能有好幾百個和是上千個人需要做教儀,這時候需要一點一滴慢慢累積去作,平均五十個人需要作一年,那麼五百個人需要作十年的教儀!所以如果一開始就被那一堆死者名單嚇到,那麼就會做的很辛苦也很痛苦,但是神要我們慢慢去作,但一定要去作,在摩賽亞書4:27:『注意,所有這些事都要做得明智而得體,因為人不需跑得比體力所能負荷的更快。還有,他必須努力,才能贏得獎賞。所以,做什麼事都必須得體。』吳會長鼓勵我們要努力做自己的家檔,在洗禮跟証實上如果不想自己做可以請自己的孩子或是教會中的男女青年幫忙,然後自己慢慢作先行禮,自己慢慢作恩道門跟印證,看起來像大象一樣大的家譜名單,需要做很多很多的事情,但是只要我們願意一定可以一步一步做完的!想到我之前提交了我爸這邊的家譜,好像就有好幾百個,當時聖殿工作人員告訴我她要給我直系的家檔就好,我也沒想太多就說好,結果沒想到印出好幾百張家檔,當時我真是晴天霹靂,那時候2004年在八月之前我快生以真的時候,我也請了之會的男女青年來幫忙洗禮,當天洗完全部的名單,真是感動,女生方面的証實也做完,男生也作了一半以上,後來沈姐幫我把女生的先行禮全部做完,洪文德弟兄幫我把弟兄的部分全部做完,恩道們他們兩個也幫了很大的忙,最後還加入了王存生弟兄幫忙,讓家檔的恩道門部分很快做完,真是非常感謝他們,現在只剩下十幾張女生的恩道門需要我自己慢慢作,雖然可能還要做個半年一年,不過可以做完真的很讓我開心,至少我做到我的部分了,哈哈!剩下的印證以後有機會再慢慢來印證!聽完聖殿會長這麼分享,我不會再覺得做教儀讓我壓力很大,因為到了千禧年我們還要繼續聖殿事工,我們還是可以執行這些教儀的!

我在網路上又查到教會有很多家譜微捲可以去查閱,等兩個禮拜後我就可以去聖殿查閱這些資料,就又可以幫很多組先提交家譜到聖殿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