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聖靈見證何等奇妙

加入教會十年了耶!

我是1999.6.6.27洗禮。當初我可是沒有什麼感覺的人,應該也是台灣的教育把我變成這樣。現在看到小鳳的老公,怎麼跟我當初這麼像啦!

(我當初真的沒有什麼感覺,要分享也是講不出個所以然!哈哈...說真的沒感覺其實都有,這都要感謝博茹當初在我身邊超仔細分享他一點一滴的感覺,才讓我發現原來那細微的小事也是神給我的感覺啊!我現在都可以觀察到我身邊發生的每一種細微的感覺,也能講出來,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禮物恩賜!

講到這個,最近很多特別的感覺讓我有種需要去做,像是帶小鳳去龍潭跟他鄰居分享福音、這禮拜天陪他去木柵聚會、提醒小鳳約傳教士跟他老公上課......今天還發生一件超有趣的事情。博茹說他今早有個感覺要買小卡片,每天寫上一節經文給小鳳的老公,當時他還想:別人的老公,我幹嘛這麼雞婆。(就因為你上班都會經過他老公的店啊!)博茹還是服從去買了。他邀請我給他一節經文讓她可以寫上去,我分享了教義和聖約6:22-23:「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如果你想要另外的證據,想想那天晚上,你在心中呼求我,好使你知道這些事的真實性。關於這事,我不是將平安的感覺放進你腦海中嗎?你還能有什麼證明比來自神的證明更大的呢?」我會分享這節經文也很特別,我亂翻到這章經文的時候,還跟博茹說:「等等,我先跟你講完我要講的事情再幫你找。」等講完轉頭看經文,就看到這22節的經文,有一種感覺這就是神要給他老公的答案。現在想想都嚇到我自己了!這根本就是回答他老公的話!神果然是大能,透過我和博茹這兩個微小的人物把神的話帶給他!小鳳的老公應該買一本三合一的經文才夠看!ㄏ......要不然有些答案在教義和聖約他都看不到!ㄏㄏ......高弟兄,你已經被神的兵將包圍了,請你棄械投降吧!)

剛剛不小心插播了一下,我再回到我的話題。為什麼會突然講到我洗禮的時間?

從我洗禮前為約瑟‧斯密是不是神的先知還有摩爾門經等事禱告,我的確有好的感覺,那種好的感覺就是很平常很普通,沒有不好的感覺我就歸類成好的感覺。不過我忽略了那感覺,甚至有一段時間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為這件事情禱告,果然見證只要久了沒講就會慢慢忘記

最近在陪課我有一個感覺,我雖然對這些事情都很確定,像約瑟‧斯密的影片還有唱有關他異象的詩歌我都會感動到哭,我都很確定這是真實的。

但是....

我覺得我當初洗禮前的那個禱告的見證已經忘光了!

尤其在跟慕道友分享見證時,我都會覺得自己好虛假,明明就忘了這個祈禱的見證還要跟人家說我相信。我覺得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直到昨天我決定,反正再禱告一次又不可恥,天父也不會因為我忘記當初禱告的見證就生氣不再給我一次。

我選擇在後陽台當作我個人的聖林,我跪下來安靜的禱告。

剛開始我心裡面也有一點點懷疑和黑暗,就像約瑟‧斯密到樹林禱告一樣,一開始也是被撒旦的靈控制住,他整個人處於黑暗的狀況,讓他無法開口講話。約瑟‧斯密很勇敢又繼續"盡全力呼求神",他就被帶出那樣的狀態,最後得到看到天父和耶穌基督這個見證。我想到約瑟‧斯密的榜樣,我更努力祈禱可以把我心中那種懷疑黑暗的感覺拿走,我祈禱說:我真的想要得到天父的答案!果然那種感覺消失了,慢慢地我心裡面感覺越來越激動,整個人好像要開始抽蓄起來哭。

當我開始說:天父,我知道您活著,請您告訴我,約瑟‧斯密他真的看到你和耶穌基督嗎?

我停了下來,開始感覺天父要給我的答案。我突然心中真的很激動,我開始哭。當時的感覺是那麼強烈,不是我自己矯情作作的表現,我真的確定這是神給我的答案。我真的知道約瑟‧斯密的第一次異象是真實的

後來我也把摩爾門經是不是真實、這是不是神的教會、耶穌是不是基督,是不是我們的救贖主都禱告一遍。神都給我同樣的感覺,我真的都知道這些事情是真實的!

我現在終於知道自己真真切切透過禱告去得到答案是這麼快樂的,雖然我沒有看到神,但是透過聖靈我真的知道這一切事情的真實性。雖然不懂的人會覺得我精神異常,但是我不怕啦,因為我就是真的透過祈禱得到神的答案!我很開心地去向那些想要相信的人分享我的見證,我也真的知道這見證越分享越堅固,現在別人跟我辯駁,我都會很堅定地去見證我所得到的這些事情的真實性!

我不怕啦!ㄏㄏㄏ.....撒旦滾吧

好啦,我搞笑時間完了,當我得到見證,我真的不能再懷疑,如果再鑽牛角尖都是撒旦的伎倆。之前就是撒旦用了很多方法在我耳邊說:你那個不算是見證啦!你相信這是真的就好,不用再禱告,萬一你禱告有不好的感覺那你不就要離開這個教會?你不是很喜歡這個教會,所以不要為這件事情禱告好了!......

經文很清楚告訴我:好的感覺都是來自於神,不好的感覺都是來自於撒旦。我現在越來越能判斷什麼是屬神,什麼是屬撒旦。我感謝神給我這恩賜,讓我可以不被撒旦欺騙!我愛天父!

1 則留言:

史麥琳 提到...

恩....
的確再做一次並不可恥...哈哈哈~
很令人動容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