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天父送我的禮物--感謝和感激的力量

教義和聖約78:19:「凡​以​感謝​接受​一切​的,​將​成為​榮耀​的;​這地​上​的​事物​將​加給​他,​甚至​​一百​倍,​是​的,​更多。」

這兩個禮拜以來,我都在感冒中度過,家裡的三個小孩也是輪番上陣的發燒感冒。疲於奔命,但是我還是很感謝我們仍然平安快樂幸福滿足。

上禮拜四以真發燒不舒服,早上以樂就跟爸爸說:「姐姐需要一個聖職祝福!」禮拜天換以樂也開始發燒咳嗽,以樂很虛弱的跟爸爸說我也要祝福!反而我在旁邊也感冒中,還有以希也是,我倒是忘了有聖職弟兄怎麼不請他幫我們做個祝福。真的很感謝有聖職弟兄在家裡,我的孩子們都很信賴自己爸爸的聖職祝福,這真的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幸福喔!

在我自己的祝福當中,神透過奇璋很有力的告訴我,要加給我感謝和感激的力量。我很感謝神聽到我的禱告,我也知道自己很軟弱,常常會處於自我懷疑和抱怨的狀態。我的確需要感謝和感激的力量幫助我走過這些考驗。佩姍最近說去年是他的信心年,今年是他的謙卑年。我看我今年的目標是感謝和感激年。我很高興我可以認識耶穌基督,可以透過神的力量幫助我成為一個真正懂得感謝和感激的人。我最近常常為了一些事情都會想到三個長大痲瘋人的故事。那個故事大致上是講到三個大麻瘋的人,遇到耶穌基督請他醫治他們,後來他們三個都好了,只有一個人回來感謝耶穌基督。我希望我可以成為那個懂著回頭感謝神的人,而不是一直抱怨自己所沒有或是抱怨別人不懂得感謝。

昨天是我的生日,我收到很多人的祝福,我真的很開心,我真心的感謝每個跟我祝福的人。每當我在說謝謝的時候,我都會覺得這真是一個很大的快樂,就像經文所說的,凡以感謝的心,所獲得的將是更多倍的祝福和快樂,我見證真的是如此。之前雖然都會幫一些教友慶生,不過我選擇我的生日還是要由我的老公來主辦,我負責吃喝玩樂就好!哈哈~~~自己生日就懶得想花樣了!很感謝老媽的手工肥皂,我收到的時候心裡面感覺滿滿的溫暖和快樂。

當然也要感謝我那冒著生命危險來陪我慶生的弟弟明宏。他說他在高速公路上,前面有一個砂石車,在前面有一台camry突然跑到砂石車前面,害砂石車緊急煞車,我弟也很緊急煞車,但是怕撞上去又要往右開,看到右邊是一台聯結車也怕被撞上來,又臨時往左開才沒事。我弟來我家的時候還一副驚魂未定的狀態。感謝他這麼不辭辛苦冒著生命危險來,很開心呢!還要感謝他晚上開車帶我們去台北車站吃飯,還為了我們花了不少錢(其實只有900元!),還帶我們去美麗華摩天輪看夜景,台北夜景真的很美。

最後要感謝的當然是我的老公奇璋啦,感謝他在這兩三個禮拜工作可是on fire的狀態,還是請假提早回到台北陪我慶生,本來我想就算了,但是想想他這幾個禮拜每天都加班,花一個晚上也當作是讓他喘一口氣好好休息陪我們吃吃飯。辛苦他這兩三個禮拜要每天加班,連禮拜六也是加班到11點才回到家,真是辛苦喔!

還有三個人我也要感謝,那就是我的以真以樂和以希!有妳們陪我過生日真好!

而我最該該感謝就是在生日這天把我生出來的媽啦,媽我愛你唷!

生日這一天用著感謝的心來感謝每個人對我的祝福,真的讓我的整個生日感覺到美好!雖然我還是處於咳嗽喉嚨痛和喉嚨沙啞的狀態,小孩也是還在感冒中,但是我還是很感謝這些美好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

這讓想到今天早上宣汎PO的網誌,在尼腓人和拉曼人一直打戰的狀況下,從來沒有人像摩羅乃那時候的人那樣幸福,我想就是以感謝的心去面對自己所得到的一切福音祝福,這就是最大的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