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2010.9.3以樂想學跳舞

        今天帶以真上學的路上,在校門口遇到發跳舞教室傳單的,我順手拿了一張放進包包裡。回家我看了一下內容,感覺上好像不貴,就打電話去問看看。

問好之後我便告訴以樂說:妳要不要去學跳舞?以樂超級開心的說要。

我要他去問他爸爸要不要讓他學,他馬上跑進房間向躺在床上休息的爸爸說:爸爸我要學跳舞,你要不要讓我學?以樂講完便哭出來。

他爸爸很驚訝的看著他為什麼要哭,以樂解釋說:因為我真的很想跳舞,我在家真的很無聊。以樂講完便開始衝到我們房間,再衝到隔壁房間,最後又衝回爸爸那邊說她要跳舞。害羞的程度真是令人不敢相信!難得看到以樂如此鐵漢柔情的一面!哈

        他爸爸邀請以樂一起作一個禱告,問天父要不要讓以樂學跳舞。當他們做完禱告,爸爸說他感覺很平靜,以樂也說他感覺很溫暖,他在心中聽見天父告訴他:可以。然後以樂又裝害羞的到處亂衝亂跑。

        他爸爸看他那樣又告訴他,我們再作一次禱告,不過是自己禱告,爸爸也會自己禱告求問神。以樂跑到隔壁房間自己作禱告,當他作完跑來告訴他爸爸說:爸爸,我剛剛作禱告問天父說我很想要學跳舞可不可以?耶穌告訴我說:不行。我很難過又趕快跟天父說:天父我真的很想很想去學跳舞。耶穌又告訴以樂說:可以。當以樂講完又哭出來了。沒想到這個以樂平常這麼神經大條,家庭禱告也是張開眼睛看著我們每個人禱告,但是遇到自己要跳舞這件事情卻這麼虔誠和感動,真是可愛的小孩。

        後來我們問他為什麼要哭,他又非常開心的口吻說:因為我真的非常想要跳舞ㄚ!看著以樂跳來跳去回答我,我實在很難想像他剛剛為什麼會哭出來!就連他爸爸要她告訴我剛剛禱告的感覺,以樂也是開心的跳來跳去說:我禱告感覺很溫暖很開心!我問他為什麼知道天父要讓他去跳舞?他說:因為我聽到可以。我說為什麼你會聽到?他說在心中有個小小的聲音說可以。可見以樂開始慢慢可以感受到聖靈的回答,還蠻替她開心的。

        希望這次以樂去學跳舞可以變的比較優雅一點,不要常常撞倒還是跟別的男生打架!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