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再見兒童會

其實要再見的不只兒童會,還有婦女會。

上禮拜六我們參加中台北支聯會兒童會會長團訓練會議,非常長的兩個小時居然像過了半小時那樣快,支聯會兒童會會長團們,準備的真的非常豐富和具有啟發。

在這時,梁會長最後上台致詞。
他說:我從八歲洗禮就在兒童會,已經五十多年(還把手伸出來特別比了五強調一下)。

梁會長又說:從明天開始,我終於可以跟兒童會說再見了!當時我心裡面嚇了一跳,為什麼要跟兒童會說再見,難道梁會長要被卸免了?

這時梁會長才說,總會已經把兒童會的名稱改為初級會!婦女會改成慈助會!什麼副主教、副會長、高級諮議全變成諮理!連總會當局人員也改成總會持有權柄的人員!書記改成文書!教友變成成員!卸免變成卸任!(看到我有這麼多驚嘆號就是真的很驚嘆!)

禮拜六晚上參加洗禮會,副主教蘇弟兄跑來跟我說:呂姐妹恭喜你,你明天就卸免兒童會會長!當時我聽到的反應是怎麼可能,我又沒被面談,但是失去理智短短一秒又馬上恢復理智,我反應很快的回答蘇弟兄說:聽說你明天也要卸免副主教職位!蘇弟兄明顯被我將了一軍,哈哈...

蘇弟兄很開心地說:對ㄚ,明天你就變成初級會的會長!而我就變成諮理了!哈哈哈...

隔天兒童會要上台獻唱詩歌,蘇弟兄諮理非常有sense地在台上說:我們現在請初級會的小朋友上台唱歌!當下全部小朋友看得出來,頭上都是問號,要不然就是還在發愣,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變成初級會的小朋友了!蘇弟兄看看小朋友全部停住,就馬上改口說,初級會的小朋友就是兒童會,快上來!哈哈,真是快笑死我了。

兒童會小朋友們,真的要跟你們說再見了,以後我們就變成初級會的小朋友,想到連唱兒童會的詩歌本都要改口變成初級會的詩歌本還真怪,希望我不會腦袋舌頭打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