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以真是漂亮的女生?

        話說以真的漂亮讓很多男生都對他非常有印象,尤其他又喜歡當公主,常常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有次以真穿著全白的裙子,以樂也穿的很夢幻,兩個人走在往阿嬤家的路上,在阿嬤家樓下遇到一堆小孩在玩。其中有一個小男生看到以真以樂兩個一前一後走著,小男生馬上停下來不玩指著他們兩個說:好漂亮喔。以真不敢往旁邊看,癟著嘴偷偷的笑,我回頭看著以樂他居然正在挖鼻孔...果然是沒有當公主的命!哈....

        前兩天我去學校帶以真回家,我們走到機車旁邊,有個小男生在旁邊看著她媽媽牽機車,他轉頭看到以真就站在她面前看著他不動。我牽好機車就叫以真上車,那個小男生才突然醒來的感覺,馬上轉頭跑去找媽媽。我看到這幕就在想現在的小孩有這麼花癡嗎?
  
        想到以真讀幼稚園,班上一個中班小男生何家慶進去就非常喜歡以真,一直想跟他講話跟他玩,偏偏以真不理他,讓他回去跟媽媽哭說:我們班上有一個公主不跟我當朋友,我好難過。他媽媽平常沒事就會在學校陪她兒子,他總是找機會取悅以真,現在當兒子的媽媽還真是不容易ㄚ,希望我兒子不要跟我說他喜歡哪個漂亮女生他追不到很難過。哈....後來以真還是跟何家慶當朋友,因為班上的小女生都排擠每天打扮很漂亮的以真,但最漂亮的還有另外一個女生,連我都覺得他真的很漂亮,所以以真並不是班上最漂亮的,所以大部分的男生是喜歡那個最漂亮的女生,除了何家慶自始自終非常喜愛以真,真難想像這年紀的小男生在想什麼!因為我看其他男生並沒有對漂亮女生有什麼太大的反應,就是拿著刀、劍在教室打來打去,這才正常ㄇㄟ....

        何家慶後來更喜歡以樂,畢竟以樂和姐姐長的有像,以樂在家常常聽姐姐講起他,以樂到學校看他們學溜直排輪,以樂會非常熱情的和何家慶聊天,還會照顧他,讓何家慶心裡感覺非常感動。後來他希望以樂可以抽到中班,最好跟他是同班,但是以樂還是沒抽中,真是無緣。

        現在以真還會回去幼稚園看看老朋友。我問以真今天上課好玩嗎?他總是回答我好好玩!我問他為什麼?他說:我今天遇到XXX,我好開心喔!這....我是問你老師上的好不好玩,怎麼會變成遇到誰很開心!哈....

        以真從小就長的普通,越長大真的越來越不一樣,走的是秀氣溫柔路線,所以感覺就還蠻美的!以樂雖然跟他長得像,但是太過粗魯實在很難說她漂亮,哈...希望他去跳舞會比較有氣質一點!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