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2010.10.9-10總會成員大會

這次的總會教友大會,我帶著比較平靜的心去聆聽,真的很有聖靈。我聽到好幾個演講都對我有很多幫助,像是多馬會長說我們要感謝,尤其是自己身邊的家人、朋友都不可以視為理所當然。我覺得培養這樣的特質真的很重要,當我自己懂得感謝,我發現我比較容易有聖靈同在,也會感覺自己比較快樂,才不會一直注意那些所沒擁有的東西。







有一個長老提到戒癮計畫,我覺得我也要戒掉跟朋友太常講電話的習慣,有時候因為亞太不用錢就聊一些不重要的事情,所以我也要習慣自己身邊發生什麼事情都第一個先感謝神或是跟神禱告,慢慢的就不會覺得我好像每件事情都要透過電話跟朋友報告清楚,真的要大小事情都報告的應該是跟神。跟朋友的聯絡應該是有事情偶而打個電話講一下,想到就打個電話關心一下對方就好,我的重心應該都放在我的家人身上才對。






這次好多演講者都講到要把重心放在家人身上,從培養家庭關係可以帶來真正的平安和快樂,再來就是要為人服務還有一些忘了。想到最近我們家可以順利每天早睡早起真是一大成就,有一個演講者也提到沒有遵守誡命就是罪,他特別提到早睡早起這件事情,撒旦會透過不早睡早起一步步誘騙人們違反更大的誡命。例如他們家門禁十點,但有人十點才準備要出門去狂歡,許多成員都是因為這樣而違反智慧語、貞潔律法...想到我可以讓我們家克服早睡早起這件事情,就讓我很放心以後我的小孩不會半夜說要出門去狂歡。哈...因為時間到了他們就想睡覺了!






有一個演講者提到鞏固家庭的五個方法,我也覺得不錯。第一是家庭祈禱,第二家庭經文研讀,第三FHE,第四一起共度晚餐,第五聖職弟兄固定要跟小孩單獨一對一面談。目前我們家早上大概六點多就都起床,我老公會拿著經文念給我們聽,然後作祈禱一起吃早餐,感覺還蠻不錯的。晚餐是沒辦法,我老公回家都已經八九點甚至十點,在早上可以有個時間一起吃早餐也是不錯。希望可以搬到鄉下,可以更有機會一起吃早午晚餐,哈。






這次的演講真的讓我收穫很多,等利阿賀拿寄來我再好好來研究。這次婦女會大會的演講,多馬會長也是講的很棒。他講到不要論斷別人。他的演講真的很可愛,從一上台到中間都有搞笑,講的讓大家都哈哈大笑。從他的演講我也檢討了自己,不應該去論斷自己身邊的朋友,因為缺點每個人都有,就多往優點看就好。這真是一個不容易的部分,但是我都會一直提醒自己不要論斷,只要一直往好的看,只要一直專注在神身上就好,這樣就不會抱怨,這樣也不會好像失去希望而不快樂。最近要努力一點作服務了,要多多去探訪姐妹們,如果再繼續宅在家快樂的速度就會很慢。






這次聽總會教友大會,雖然中間也是會想睡覺,但睡覺指數比之前低了許多,應該是最近每天早睡早起所帶來的祝福,讓我可以連續七八個小時都不會昏睡。真的要感謝智慧語幫助我得到智慧語的祝福,有健康的身體也能找到智慧的大寶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