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2010.10.28教義和聖約第六課

課程範圍:教義和聖約25-28

今天有兩件喜事。早上小鳳一來上課,我雙手抓著他的手臂問他上禮拜怎麼了?當時有個感覺,他好像懷孕了,他的身體有一種喜上眉梢的感覺。阿珠在旁邊就說她有喜事了,我才驚訝的說你真的懷孕了!他真的超明顯,一懷孕馬上就開始頭暈想吐一直睡覺。小鳳是很期待生個女兒,不過他作了兩個夢都是夢到她老公牽著三個男生,女生的願望好像就有點遙遠了!哈...沒關係再努力多生幾個!

阿珠今天整個人看起來不一樣,好像從驚魂未定的樣子變平靜了。他說他禮拜二中午12點跑去聖殿,聖殿工作人員就說12點的已經開始,請他先回家2點再來。阿珠就說:不行ㄚ,我回去就不會再來。聖殿工作人員也很緊張說那你坐在這邊等到兩點好了。阿珠也OK在那邊坐著等。後來有姐妹請他來幫忙作先行禮,他換好衣服就去作先行禮。他說做了十個之後,他又要求要繼續。十個之後又說他想繼續作,最後又作了15個,他說最後十個他開始有好的感覺,最後五個他有強烈的感覺想要回去天父的家。他跟工作人員說他想去天父的家,那個姐妹說穿這樣不行,讓他有點失望難過,但是那姐妹馬上幫他找了一套衣服讓他可以換。阿珠很開心的到高榮室,當他一進去,他開始大哭起來,哭了很久,也哭掉了一包半的面紙。後來她哭完就想說自己幹嘛哭,真是有趣的一個人。今天的他看起來真的很平靜的開心,跟上禮拜看到的他真的不一樣。禮拜天支聯會成員大會,看到他也還沒好,但是他真的很認真,還是克服了自己的心中那種不好的感覺,還是來守安息日,真是不簡單的一個人。

在25篇講到愛瑪‧斯密的啟示,也是給所有的人。以前我看過這篇,那時候的感覺就是,真是不容易,姐妹通常都會比弟兄還有能力,要克服自己的驕傲去支持自己的弟兄在聖職上面光大召喚,真的很不容易。

我回想自己跟我老公剛結婚到生小孩,我們的相處其實很一般,延續著上一代父母所帶給我們的影響力。所以他會不太知道如何尊重我的母職,我也當然很氣不想尊重他的聖職。但後來我克服了自己的情緒,理智的和他溝通,情況漸漸改善。而我在家中開始尊重我老公的聖職,當小孩犯了什麼過錯,我會告訴他們:你們糟了,妳爸爸回來你們就要跟你爸爸面談。

剛開始我老公不知道怎麼跟我小孩面談,後來禱告開始知道要怎麼面談。小孩因為這樣的模式開始不太一樣。我老公也進步不少。現在他開始會帶領我們全部的人召開FHE,每天也會召集我們在一起禱告讀經文,我發現他慢慢的會用他的聖職帶領我們全家,我們全家也開始變的很有聖靈,家人關係越來越彼此相愛。

姐妹真的很重要,如果姐妹在家中是一個脾氣暴躁,沒有智慧,那麼家人關係就會像一般家庭一樣容易吵吵鬧鬧,小孩也會對自己的媽媽有敵意,對爸爸會瞧不起。我很感謝神,讓我透過這個福音,從一個沒有智慧的狀態,變成如何理智成熟的跟我的另一半溝通,並且尊重他愛他。讓他可以成為小孩心中的偉大巨人,而我可以成為小孩心中心愛的媽媽。不知道哪位領袖說:送給小孩最好的禮物就是愛自己的另一半。我真的有很大的見證,當我厭惡自己的另一半,小孩趕絕沒有安全感,也不太快樂。當我真心愛自己的另一半,孩子感覺在愛中成長,他們看起來很快樂呢!

我很感謝這個福音,讓我可以跳出老一輩那種不好的模式,可以建立屬於我自己美好家庭的模式。每天我們可以一起吃早餐,一起聽奇璋念幾節經文,一起作禱告,那種感覺真好。這禮拜天我的大女兒開始主持我們家的家人家庭晚會,他主持的非常好,還有餘興節目是以樂穿很多套漂亮的衣服走秀,讓我們過了一個很有趣的家人相聚的夜晚。我很愛我的家人和家庭,這種關係可以維持到永遠更讓我開心。感謝神。

奉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