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2010.10.3見證聚會分享

這個月的禮拜天到教堂聚會,我才突然發現是見證聚會,根本就沒想到我要上台分享什麼。後來坐在台下感覺應該分享我教會帶給我的平安的感覺,當我這樣一想,心裡面開始不自覺得緊張起來,心跳加速。

在我前面是瑩瑩姐妹(慈助會的會長)他分享他們家因為要上晨間福音進修班,全家大概八九點就睡覺,早上四五點起來準備去上課。他見證早睡早起讓他在早上看經文特別受到啟發。而我就順著他的見證也見證我們家現在也是努力早睡早起,想到以前晚上十一二點甚至一兩點都還沒睡,早上想說起床又沒事幹,就乾脆晚睡晚起,這樣的日子,一個再怎麼有靈性的人,也都一定會再靈性上陣亡。我就是那個陣亡的人,每天看著像是有字天書的經文卻越來越不懂經文在寫什麼,聖靈的感動離我越來越遙遠,我像是一個行屍走肉一樣的不快樂。所以我決定要改變我的生活,決定要早睡早起。這樣的日子跟之前真的是天壤之別,我現在對經文越來越能了解,也更容易去落實福音生活,家庭的感覺也越來越快樂,身體也越來越健康。

而最近去上福研,小鳳跟我講到他們鄰居的朋友小孩帶去誠品看書,一轉頭小孩就不見了,他馬上跑去找人幫忙,那邊的服務員也馬上把門全關。找了半天都找不到,最後連地下室停車場也關起來,好不容易是在地下室停車場找到那個小孩,而那個小孩已經被剪了頭髮換了衣服,昏倒在角落。最慘的是那個小孩被迷昏送到醫院加護病房好幾天都沒醒來。小鳳講著講著我身上雞皮疙瘩掉落一地,還說這些小孩都被送去大陸當乞丐還是賣器官去,我聽到真是心都涼了。想到我每次帶三個小孩出門,我都是讓他們盡量不離開我視線的亂跑,但是我心裡面都會有一個很平安的感覺,知道他們不會跑不見也不會被壞人抓走。我真的很感謝天父,讓我們家都可以一直保有這種平安的感覺,畢竟我一個人兩隻眼睛要我看著三個一直想到處亂跑的小孩簡直是不可能面面俱到。

我都在想天父是不是讓那些壞人想要做壞事的時候,因為我們每天努力祈禱平安快樂,所以讓那些壞人都不會把腦筋動到我小孩身上。我之前看到一個電影,演的就是一對夫妻搬到新的地方,因為開的車還有一些跡象讓他們覺得他們是有錢人可以來個擄人勒索,太太先被抓走,先生努力想辦法假裝領錢要給那些壞人,其實是想盡各種方法救出他太太,經過很多很多的事情,那些壞人全死光,也死的很慘,那對夫妻才終於感覺不用再擔心受怕。看完這部電影我一直很感謝天父讓我們家可以很普通,讓我們可以很平安,不用變成某個壞人的焦點而可能失去金錢還是親人,平安真的是一項祝福。

最近我兒子以希才一歲半,他從樓梯的縫往後退的時候摔下去,當時他的爸爸拄著拐杖完全沒辦法反應救他兒子,他只有眼睜睜看著他頭撞到地板然後滾下去。當時他心裡面吶喊著:誰可以幫我抱住我的兒子?當小孩滾下去,他也衝到他身邊,看著以希臉部痛苦猙獰的表情,連哭都哭不出來,我老公在心裡面一直禱告,也給了他一個聖職祝福,做完聖職祝福,以希開始嚎啕大哭,後來還能站著走來走去,一邊哭又好像一邊在罵人一樣,看起來正常的不得了。雖然有帶去醫院,不過沒做什麼檢查就又回來,後來又看醫生,醫生也說正常就好,只要沒什麼奇怪的反應就不用回來檢查了。我們都覺得那是一個奇蹟,讓我們家以希平安無事,頭上身上幾乎沒有什麼外傷,也沒有什麼腫包,真的是天父抱住了他

我真的很感謝有這個福音,有神的祝福,讓我們在生活中有不斷的平安來源和幸福,幫助我們度過今生回到天父面前。

後來討論到以希的事情,簡姐妹也分享他和他兒子有次出門,兩個人都同時感覺到今天會發生什麼事情。當他們要過馬路時,簡姐妹眼前閃過左邊有一台車衝過來,當時他轉頭看他兒子已經走出去,他也趕快衝出去要抓他,沒想到真的一台車子就衝撞過來,兩個人各往另外一邊撞飛出去。簡姐妹說他在天空飛的時候,他感覺到自己是被抱下來,所以他趴在地上馬上就可以站起來。當他找她兒子,他看到另外一個街角有一堆人圍著,他馬上確定那是他兒子沒錯,他馬上衝過去剝開人群喊他兒子名字,他兒子就跟他媽說:媽,謝謝你剛剛抱住我,我沒事。簡姐妹就說:我剛剛也飛出去了,不是我抱你的。他們兩個都知道自己被誰保護著。事後那個司機要戴他們去醫院,路上他翻開他兒子身上看有沒有受傷,發現只有撞到車子的那邊有瘀青,其他都沒有,真是一個奇蹟。而他兒子還開口碎碎念那個司機車上太髒,玻璃髒到看不到,難怪會撞到他們。簡姐妹笑笑的說:我兒子還會罵人就代表沒事了。最後他們也沒去醫院,也沒跟那個人拿錢就回家去。

後來簡姐妹回去跟他們支會分享,有一個姐妹就說怎麼可能!隔一個禮拜換他和他兒子被車子撞到,他們回來就跟簡姐妹說我真的見證你講的,真的有人抱住我們。這是奇蹟。後來蘇弟兄搞笑的說:難怪我還沒加入教會之前,騎車摔倒就骨折。

生活中有神真的很好,感覺很多事情都是備受保護。我愛天父和耶穌基督,能在年輕的時候就認識祂們真好,讓我的生活充滿了快樂和平安也真好。

奉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