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2011.8.23這一切都將給你經驗

考驗是今生每個人必經的一切!加入教會的人並不代表他們從此之後一帆風順,毫無考驗!反而他們的考驗比一般人還要多的更多,但這一切都是讓我們成為一個更好的聖徒。

回想我自己面對考驗的態度,在一開始會想逃避,逃避不了就只好忍耐,等那個考驗莫名其妙的過去就算了。但逃避、消極的忍耐並不能改變考驗的模式,那樣的模式不斷的出現,直到我自己受不了,決定要來個大改變!

在這個過程中,我首先不是去指責別人如何讓這個考驗發生,我需要花非常大的勇氣承認這個考驗其實是我自己人性上的某些弱點造成的!要承認自己的弱點簡直就是像要了命那樣痛苦!這讓我想到經文中,耶穌曾說那些為我失了性命的反而生命。當我承認我自己的弱點,並努力改變自己的弱點時,我發現我的弱點變為堅強,那樣的考驗模式也結束了,真的就像經文所說的,為主失了生命反得生命。

經歷這些考驗,讓我從一個可能像個慕道友的新成員,慢慢變成一個有見證、有信心、有勇氣、有耐心...的聖徒,我不再像之前那樣膽怯,也知道自己是神的寶貴的女兒,我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現在可以很大聲的說,我好喜歡現在的自己!

李察‧司考德長老曾說:「面對逆境時,我們有可能會提出許多質疑。有些質疑是有益的,有些是無益的。『為何這件事必得發生在我身上?』『為何我現在必須承受這樣的事?』『我做錯了什麼?』這些問題只會引你走入暗巷,得不到回答。問些與神旨意相反的問題是沒有好處的,我們應該要問的是:『我該怎麼做?』『我該去幫助誰?』『在受考驗的時候,要如何才能記得我所蒙受的許多祝福?』等等。樂意犧牲個人的強烈渴望,好與主的旨意相合,是很不容易做到的事。然而,當你真誠祈求:『請讓我知道您的旨意』並『願您的旨意成全』,你就最有機會從慈愛的天父那裡獲得最大的幫助」

在前兩年我感覺考驗很大時,總會成員大會的演講,剛好全部都是跟逆境考驗有關係,在那次的經驗中,我學習的非常深刻。讓我更加了解,考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是不是願意用神的方法來面對這些考驗。當我運用對神的信心,考驗像是劈荊斬棘那樣,一個關卡又一個關卡的度過。當我自己走過這些考驗後,我感覺自己成為了神眼中更加有用的工具,可以為神做更多的服務。感謝神這一路的教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