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2011.9.20福研心得

今天的課程講到救恩計畫。我很喜歡這個主題,這個主題讓我可以思考很多事情,也讓我了解我今生該怎麼做決定。

1.我是誰?我從哪邊來?

   以前還沒加入教會,我並這個問題不知道,只知道輪迴。但這輪迴又是從哪邊開始,又要什麼時候才能結束?我感覺這樣的日子如果要一再重複,還真的感覺非常厭倦。後來知道了我是神的孩子,神是我們在天上靈體的父親,讓我感覺非常開心,我知道我不會因為出生的家庭很窮,地位很低下而失去我個人的價值。我也不用害怕別人的眼光而讓自己不知道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因為我真的知道我是神的孩子。當我知道自己從天上來的時候,我知道今生並沒有那麼難熬,很多事情都可以靠著天父的幫助度過那些考驗。

2.今生的目的?

    當我知道自己是神的孩子,知道來到這是地球為的就是讓我們有一個骨肉身體,讓我們學習如何成為像神一樣的人,和自己親愛的家人一起回到天父面前永遠同住。以前我對家人的關係並沒有那麼積極想要維持,總覺得大家可以在一起是一種緣分,如果關係不好就算了,如果關係好,那我又要煩惱到時候大家死了要分開又是多麼令人難過。後來我知道家庭可以永遠在一起,我內心那種對家人想在一起的渴望全部被激發出來,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我真的很希望我跟他們可以有很好的關係,可以一直維持到永久。所以本來我很討厭我媽的碎碎念,後來我開始可以為他著想,可以想辦法改善他這個毛病所帶來的後遺症,讓我們在相處上不會有太多的摩擦。和其他的家人慢慢的也是願意去改善彼此的關係,因為我想要的就是永恆的快樂家庭關係。也因為這樣,今生有很多考驗,我並不害怕,我只害怕我沒辦法遵守神的誡命而失去了永生的祝福。

感謝亞當夏娃這第一對世上父母,為我們開始了救恩計畫的部分,讓我們都可以來到這個世界上,獲得一個肉體,學習如何像神一樣完美。

沒有留言: